close

標題:你欲言又止的樣子
作者:Fleur*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道歉或是事後的交代
不必了,真的

用不著正眼看你也知道你的表情
那種欲言又止
我很明白

而我就算還在意,也還是那副淡然

偷偷放了暖暖包在你的外套口袋
我就只會這樣做而已
默默的
看著你需要什麼
然後盡力去給

就算到了最後可能什麼都沒有
也罷

不能說不求一點回應
不能說都不求的

即使我的感情在你手中一文都不值
還是要這麼愛下去
結局會是粉身碎骨的其實明白

我知道你愧疚
所以欲言又止些什麼我也都明白
對你早就了解通透
即使還有些部份是不透明的意外

我只好繼續包容然後對那些傷心透頂的情節重複淡然
畢竟,那些細膩的感觸在你那裡是不被需要的
包括那些個沒說出口的想念你

所以我終於看見了你的欲言又止
那是你對我的愧疚
我終於看見

但我還是不能夠如何
畢竟,我從來就不知道

我到底在不在你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