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我是白痴喔!笨蛋!幹麼看到不認識的號碼還要接啦!而且還是一長串、落落長的國外號碼耶!笨蛋笨蛋笨蛋...

不知道會不會怎麼樣耶?!之前有看過新聞說,有人接到類似的電話後,當月的電話費爆增,要不然就是多了五百還多少錢的費用...嗚嗚嗚!超擔心、害怕的啦!

而且,這兩天怎麼那麼奇怪吶!都會有怪怪的電話,不只今天,連昨天晚上也是!先是收到了一封簡訊,緊接著聽到來電鈴了一聲就掛掉(簡訊、來電是同一個號碼)!簡訊的內容:姐~你的桌子我不知道要怎麼整理辣!!還有,借我充電器!!

看完一整個覺得非常疑惑?我弟幹麼幫我整理桌子啊?大掃除?不可能啊!而且我哪有什麼充電器可以借他?手機什麼的,都不一樣啊!後來,打電話回去求證,電話、簡訊都不是他打(傳)的~怪了!那會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