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到星期三了~再過兩天就可以放假、休息了!這樣混亂、忙碌的生活到底要維持多久?


聽氣象報告說,這幾天都還會是好天氣,但到了週末又要變天了!所以我想說~也許這兩天可以穿個短袖什麼的,然後也或許是辦公室的空調調弱了吧!所以今天我都穿個短袖走來走去辦公,所有的人看到我都覺得我很奇怪!因為~他們都是穿長袖,甚至還加外套(薄)...唯獨我~像是夏天一般穿著短袖!可是~我真的要強調:不冷!真的不冷!所以不要用異樣眼光看我!只是穿短袖而已,有需要這麼大驚小怪嗎?!而且,我是個很怕冷的人耶!是真的不覺得冷才敢這樣,只穿短袖,還沒穿外套啊!


下班走路回家的路上,看著天空,拿起手機~就給它拍了下去!哈哈~一整個很無聊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