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多月沒回家了~回家的感覺真好!

星期五一下班就直奔客運買票搭車,好加在沒有等很久,而且一路上也沒啥塞車,回到家才11點多。可是~那班客運難坐死了啦!為什麼不是另外一種座椅?>_<害我坐的腰超級~超級~痠的啦!而且還暈車!my god!(當下決定回程搭高鐵)

星期六下午騎了一個多小時到高雄!媽呀!不只曬的要死!而且那個空氣品質也太糟了吧!整個臉黑的跟什麼一樣!呼~四點多所有人到齊,一群人殺到中山大去吃飯、玩遊戲...有種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超懷念的!可是玩那個什麼激爆骰子樂,超衰的!怎麼老是我們幾個互打啦!到了最後一場,腳底板三下,結果~嗚嗚~我竟然輸了!超尷尬的!竟然要在公共場合脫鞋受懲罰!然後被打完還不服輸要上訴!拜託~16顆骰子耶!算到頭昏!但是~怎麼會衰成這樣!?我的天啊!莊家自爆!嗚嗚~超想哭的啦!11個人一人一下屁股耶!>_<唉~自作孽不可活!但是呢!我還是不放棄,堅決要再加碼!結果~哈哈哈~終於不是我了厚!不過卻害到別人了!:P真是的,竟然沒有打到打我最用力的人!吃飽喝足轉戰到旗津放煙火~~你以為只有單純放煙火嗎?哈哈~你錯嘍!點仙女棒玩接龍,在誰那熄滅就得受懲罰!呵~好哩加在,只輸一次被打屁股!奇怪~怎麼今天一直被打屁股啊?!>_<哈哈哈哈哈.....

十點多騎車回家~狂飆!80..應該還好吧!呵呵~:P而且路上超妙的啦!在停紅綠燈的時候,竟然有人跟我說話~嚇我一跳!不過看來她也是剛從市區趕回來吧!就看我們兩個一前一後的狂飆!(沒辦法!太暗又太冷了!哈哈)所以停紅綠燈的時候她才會問我吧!她說:小姐~你也從很遠的地方騎回來厚?我說:對啊!累死我了!後來~騎到下一個紅綠燈,我反問:你去哪?要騎到哪?她回:我去楠梓找朋友,要到旗山。你呢?我回:我要往美濃。最後她說了一句:哇~你好厲害喔!然後,綠燈了,我就跟她說:我先走嘍!掰掰~哈哈哈~超妙的!奇遇耶!^_^

果然還是自己的家、自己的床好!超舒服的!害得我都不想回來上班了啦!星期天睡到自然醒,然後再好好把家裡整理一下!平常爸媽太辛苦了!而且這是當女兒的人應該的嘛!下午媽媽就載我到阿姨家去串門子,到了快8點才去搭高鐵,第一次搭高鐵耶!還差一點趕不上!而且自由座雖然比較便宜,可是人太多,都沒位子!一堆人擠在車廂的交接處!不過好在過台中就有位子了...

嗯嗯!這次回家~不錯不錯!感覺真好!超級超級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