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帶領著幾個朋友逛一逛家鄉的幾個景點,不過我是個不太稱職的導遊啦!哈哈~因為有些地方不熟,沒法帶他們去,還被懷疑不是本地人!

我們一開始是先到旗山糖廠會合,可是在我抵達的時候,他們已經各自先買了冰,還吃了起來!完全不等我!不過我也沒吃啦!呵呵~
      

要出門前,帶了我家自種的芭樂給大家吃!不過剛吃完冰,應該也吃不太下,我想還是吃飽飯後吃吧!雖然水果應該是飯前吃的!而且思榮正吃著我家的芭樂耶!真是捧場的傢伙!

 


吃完了冰,接下來帶著他們來到了旗山的孔子廟

   


一整個很妙的仿古販賣台車!看不出來哪裡仿古耶!因為裡面還裝有電燈泡!而搞笑的思榮一直很想推著台車出去販賣東西,可是很吃力!

  


中午吃飯時間到了耶!肚子餓了,先來去吃美濃特產-粄條吧!

    


沒有拍到福菜耶!那拍個飯後水果-芭樂的最後一口吧!最後是由誰吃掉的呢?噹啦~就是我們的東東啦!世昌一直想拍他吃下最後一口的說,可惜不給拍,而且還趁世昌不注意的時候,東東就給它一口塞了進去!
 


吃飽喝足了,前往下個景點-中正湖出發嘍!go go go!

    


如果早一兩個月前來,就可以看到中正湖旁有很多花田,很美的說!只好下次了!好了,時間不多,快前往下個景點-美濃客家文物館!

       

       

 


來到文物館的對面-美濃莊!

   

 


三級古蹟-東門樓

  


一下子就跳到新威來嘍!這裡是新威苗圃的桃花心木步道!在這要小心毒蛇出沒喔!我們思榮老大很好心的提醒大家,所以拍了告示牌!要下山離開之前,再拍個遠景吧!

     

  


以上是我有參與到的行程啦!因為當天晚上必須趕去喝喜酒,所以我就先行離開嘍!接下來是朋友們往六龜走、及回家經過斜張橋的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嘍!


-----------------------------------------------------------------------------------------------

六龜隧道、六龜-有六隻烏龜、九頭寶石(思榮老大的旁白:
傳說~摸了這顆石頭,頭髮就可以再長出來,並請對照圖)、斜張橋

    

       


-----------------------------------------------------------------------------

以上介紹完畢!各位可以再到相簿裡看照片喔!謝謝大家!


-------------------------------------------------------------------------------------------

番外篇-前一天回母校打完排球後,去旗楠路上吃旺仔黑糖挫冰!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