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都嘛長官說了算!

年前說的是~至各單位交叉訓練..

年後說的是~3月起正式換單位..

雖不懂為什麼只有我倆對調單位!?

不過~

我並不擔心被調至這既不陌生卻也不熟悉的環境..

也不擔心得重新學習的工作項目,因為熟能生巧..

而且~

大多同事替我開心我被調離較有壓力的主管辦公室..

但是~

相對我們擔心即將與我對調的同事所要面對的壓力..

可是~我們又能如何呢?一切都是長官說了算呀!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還好我們倆個很熟!未來在新單位,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互相幫忙!

一起加油吧!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