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大推中國信託的客服!!!太!!專!!業!!了!!!
話說今天晚上我走去某家7-11領錢....
等我密碼按完...金額按完...抽出卡片... 準備要拿我漂亮的藍紫色大鈔時...
發現!!!!怎麼吐鈔口是關起來的?!!!!!!那我的錢呢?!!!!!!
此時...聰明的我 ...當然要列印明細表來仔細端詳訊息代碼囉~~~
搞不好是我密碼打錯或是餘額不足之類的....
沒想到訊息代碼竟然是"ok交易成功".....Oh My GOD!!! 我的錢被吃了 ...Q__Q...
然後我就快步走到收銀機那邊跟店員說這個情形....
店員就叫我拿起提款機上面的電話撥0直接跟客服連絡....
沒兩秒鐘... 超專業客服就接起電話了...以下是我跟超專業客服的對話...
 
====================對話開始====================
 
Mr.客服:中國信託您好,敝姓梁,很高興為您服務,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我:呃...我剛剛領錢結果錢沒有吐出來耶~
 
Mr.服:哦!那小姐請問你有列印明細表嗎? 
 
我:有!
 
 Mr.客服:好,小姐,明細表左下角有個錯誤代碼四碼,可以唸給我聽嗎? 
 
我:它寫"ok"!
 
 Mr.客服:哦~小姐,請問您有將卡片拿出來嗎 ? 
 
我:有~ 
 
Mr.客服:哦~小姐,我跟您說明一下,我們提款機流程是這樣的,交易結束後,首先會先吐卡片出來,等您取出卡片之後,發鈔口才會吐出鈔票,等您取出鈔票之後,畫面才會出現是否要列印明細表的畫面。
 
我:嗯....
 
 Mr.客服:所以小姐,可以請您幫我看一下地上是否有紙鈔嗎? 
 
我(低頭):有耶~~~~(羞)
 
Mr.客服:好的,那小姐可以請您幫我一個忙,趕快把紙鈔撿起來嗎?(依然超有耐心跟溫和.....)
 
我:撿起來了~
 
Mr.客服:好的,小姐,非常高興接到您的來電,很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為您服務,晚安,再見
 
然後我掛上電話就快速逃離那家7-11了....連飲料都忘了買 ....XD 




------------------------------------------------------------------------
在此聲明喔!本篇故事的主角不是我喔!這是轉貼的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