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一杯無糖去冰的珍奶,讓我失眠到五點才漸漸入睡!(累)


失眠的這段時間想了很多事情~

1.機會不是常有的!我想try try看!我希望自己不會讓您失望!(堅強意志)

2.給叔叔一家人、給你、給自己、給大家的話!(努力撰稿中)

3.幫辦公室的大頭取新綽號---FISH、ZERO、RICE、DIRTY(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無聊!哈)

4.欲增加的網誌-她不是我女兒,是我妹!(待分曉)

 

昨晚叔叔他們回來後,妹妹拿了顆迷你的酸橘子給我吃!>_<嗚~酸!




妹妹做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