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識人不清了啦!現在看人、東西、看電腦...總覺得越來越模糊!連昨天跟妹妹在用「非常好色」在做她的寒假作業時,背景顏色都看不太清楚,我還真懷疑是不是我也有色盲了!嗚嗚~


之前怎麼樣躺,怎麼樣趴著看書、看電視,都不會近視,人家問我有沒有近視?還是有矯正過?我還可以一整個覺得非常驕傲的跟他們說我沒近視的說!可是自從上來台北工作,不到兩年的時候,我就越來越識人不清了!嗚~可能是一整天都得盯著電腦看的關係吧!唉~


現在看東西看不太清楚我都覺得還好,可是當在馬路上,在外面看人看不太清楚的時候,會有一點點怕怕的耶!好沒有安全感喔!我是不是該去檢查眼睛啦!不光只是檢查視力,而是也該去檢查一下眼睛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前一陣子有好幾次,突然看東西就覺得~眼球在跳動,然後閃閃的,視線變模糊?我也不會形容那種感覺!就覺得很怪!而且眼壓升高是什麼感覺啊?

我不要戴眼鏡啦!之前去檢查過,好像是散光25度吧?!可是最近應該有加深!而且近視跟散光到底怎麼分啊?





幫妹妹做的哈蜜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