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寫blog文筆一定要好?

誰說blog文章就得落落長?

我就高興碎碎念咧!

-------------------------------------------------

昨天從廣播聽到SHE的「Belief」

帶著微笑,卻也深深地嘆了口氣...

這首歌曾是與你初識時最愛的歌

如今聽來只有一陣感慨

感慨~原來再美的承諾,也有幻滅的一天

 

☆★☆★☆★☆★☆★☆★☆★☆★☆★☆★

Belief

我知道每陣風 吹著吹著就停息
也知道每朵雲 飄著飄著就散去
But I believe, but I believe
因為我們 我們有愛情

我相信我和你 一定會有結局
任時光再侵襲 擁抱一樣堅定
這世界有太多 會消逝的美麗
但你是你 so I believe

(但你是你 所以我相信 so I believe)

就像是每條河 總會流到海裡去
你知道我的心 也只願意奔向你
我說愛你 就是愛你
這是真理 永遠別懷疑

真心會給人力氣 穿越過所有距離
帶領我們走進永遠裡 Ah~~ Ah~~ Ah~~

 

☆★☆★☆★☆★☆★☆★☆★☆★☆★☆★

 

背叛是難免?

What do you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