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信教,但是我要禱告,我要贖罪啦!


最近不知道怎麼一回事,胃口好的不得了!明明心裡一直想著、嘴裡一直唸著說要克制!要減肥!可是~還是抵擋不了美食當前!尤其是最近嘴巴好饞,饞到一個極點!(不過也好像沒有一天不饞的耶!)前幾天一直很想吃家鄉賣的肉圓!(我家不住彰化喔!)...反正就是看到很多東西都很想吃!唉~


今天真的吃到過量了啦!早上一杯豆漿+麵包,到公司附近又還買了豆沙酒釀餅!中午有帶便當,可是因為天冷想說要買碗熱湯喝,結果是買了兩支關東煮+湯!下午又有人請吃了AMO的蛋糕!晚餐呢!想說今天吃了太多東西了,所以有克制,我沒有吃飯,我只吃菜、喝湯喔!可是我好怕我晚一點會餓又偷吃!怎麼辦啦?嗚嗚~


吃了太多東西,有罪惡感吶!算算~我今天吃了4-5餐耶!>_<減肥計劃離我越來越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