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欺人太甚喔!上頭交待給主任的事情,主任丟給你,你就丟給我~是怎樣!領的薪水不到你們的一半,做的事情是你們的一倍以上,會不會太過份了一點!

快中午才丟給我說,要找出3百多人的單位並key上去,這個很急,今天一定要弄完!聽到這些話,心裡已經很不爽了,但想說~好啊!沒關係!你要我做嘛!那我就做!其他堆在我桌上的事情我就先擺著,你說這個很急的嘛!反正我們小職的工作就是”協助”你們嘛!還要協助到底啊!協助到最後就是我們應該做的事了!

ok!我已經盡力在協助了,中午吃完飯回來,開口第一句話就說:欣怡~弄好了沒?就等你喔!我們都在等你喔!...我的已經寫好了喔!說這什麼風涼話啊!吃完飯回來就一直催、一直催,每隔5-10鐘就問一次,催到後來說什麼~欣怡,要趕快喔!這個很急!各單位的主管都在等你做好,不然他們沒辦法作業!搞得好像因為我還沒弄完,擔誤到大家!是我的錯喔!什麼鬼啊!我應該的嗎?(對!因為你最小,你應該!你”4”好!好好好!非常好!)

上頭的來問說那件事進行的怎麼樣了?就說:有有有!有在進行了!對啦對啦!每次本來應該是你們自己要做的事,結果就一層一層的推,可憐的都是我們底下的人,做的要死的是我們!輕鬆拿去邀功的是你們!

說得簡單!用說的誰不會!


-------------------------------------------------------------------

想回高雄去了!高雄有沒有好工作啊?幫我留意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