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
手機換掉、工作換掉、髮型換掉、朋友換掉.....換掉一切可能跟你有關的一切一切,就可以不再想、就可以比較容易忘記?

親愛的朋友...
很抱歉選擇不跟你們聯絡,可是~如果真的關心我,真的為我好,可不可以先不要再來擾亂我”已經平靜”的生活!至少~現在、也或許是~很久很久都不要!!就算我還是會想~會想很多、很多...但,至少不去touch到,我會好過一些,即使你們說我只是在逃避~

時間會慢慢沖淡一切的吧!

好想好想...
想把頭髮燙捲、想換掉手機號碼、想換掉工作、想回家...想完全消失一陣子


P.S.直髮好?還是捲髮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