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辦公室的大頭跟他的愛將不在,原以為會輕鬆一點的說!誰知道竟一點也不輕鬆!反正比平常更糟!差點沒氣死!唉...

97/1/1大頭的愛將跟這位兩光主管的業務就要完全交接,我想到時我的事情想必是只會增不會減了!因為一開始我幾乎都是供這位主管愛將在"使喚",不過那也就算了,反正時到時擔當,總會習慣的!但是...現在都還沒交接咧!兩光主管事情也推得太乾淨了點吧!
是想說下星期這些業務就不關她事了嗎?所以放鬆了?所以就擺爛?所以就"忘了"?這也太扯了吧!沒關係啊!可以再放鬆一點嘛!


兩光主管今日罪狀---能推就推,能忘就忘

罪狀一:
負責多年的業務,公文跑的流程會不清楚嗎?自己核完章就叫我交換給承辦人?自己院區的老大都還沒核咧!還需我提醒才說:喔!對厚!之前也有過一次這樣被退回來!(傻眼)

罪狀二:
本院大家長的父親大人住院,自己出的主意,就說是他們討論過的,要集資買盆花跟營養品慰問,並叫我發mail給所有主管!但~我只是個小小書記,是否長官您自己發會比較適當?結果得到的回答是-到時這就不是我的業務了啊!由你來發比較適合,而這是我們討論過的!(辦公室的大頭不在,說什麼討論過的!)可是,長官,現在也還算是您的業務吧!再次回我:哎喲!在這個節骨眼上,還是你來發啦!(無言)
好!既然都說得出在這個節骨眼上,要我發那我就發,但是當她在告訴我mail的內容時,話說得不清不楚,沒頭沒尾的,再次詢問:長官,是否您寫好mail給我,我再發出去?結果:不要啦!這樣會浪費時間!(傻眼!無言!難道她在告知我時說得不清不楚,我必須要了解後再打完,並還得讓她看過的這些時間,會比她自己先打完再由我轉發的時間還少嗎?)



唉...能說什麼呢!安慰自己這是個修身養性的好機會嗎?個人覺得~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