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心血來潮站上磅秤量個體重...結果...........

哇~嚇死我啦!體重竟然爆增5公斤!怎麼會?...該長的沒長、不該長的也沒長啊!

而且最近還少碰飲料和甜食了耶!那..那5公斤哪裡來?又哪裡去啦?

不敢相信的我還量了兩次,也"看"了兩遍是不是沒歸零,結果都ok,但竟然還是一樣,~~~超想哭的啦!一整個好沮喪!

嗚嗚...這一陣子我都不吃晚餐了啦!一天吃個兩餐就好!嗚嗚...超沮喪!

本來昨天晚上開始打算不吃晚餐的,可是餓了沒辦法!我還是吃了!>_<

但是~不願相信短短時間就胖了5公斤的我、不死心的我,在吃完晚餐休息一會後,再次站上磅秤,結果...哇阿~嗚嗚,還是一樣!真的完了啦!


可是~可是~突然覺得奇怪,發現...為什麼指標的旁邊有個0的數字吶?難道我歸零的指標是指著...1~2~3~4~5!

哈哈哈~原來我歸零的指標指著的是5喔!哈哈哈~呼~嚇死我了!還以為自己真的一夕之間胖了這麼多呢!

一整個心情放鬆了不少!超開心的~我終於不用一天只吃兩餐了!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得留意一下,稍微忌口吧!免得哪天真的一下胖的太多,就真的欲哭無淚了!

不過真的吶!一下體重爆增太多,超~~~恐怖的!驚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