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1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晚因為一杯無糖去冰的珍奶,讓我失眠到五點才漸漸入睡!(累)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是發年終的日子耶!第一次領的第一個年終獎金耶!不管有多少~都覺得好開心喔!一年的辛苦總算是有代價了!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越來越識人不清了啦!現在看人、東西、看電腦...總覺得越來越模糊!連昨天跟妹妹在用「非常好色」在做她的寒假作業時,背景顏色都看不太清楚,我還真懷疑是不是我也有色盲了!嗚嗚~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容易相信別人的人,其實最不容易打從心底相信別人吧!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從無名搬來這裡快一個月了,不知、也不想知道已過去的是否會透過搜尋而再次找到我在哪?也或者他早已知道!不過不管是現在發現,或者以後會發現,但~這都不重要了吧!而且就算知道我也不想再換、再搬了!太麻煩了!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很妙的星座比喻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一陣子聽到、想到之前的一首歌-黃乙玲「請你麥擱卡」!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剛才在msn上碰到同事,其中一小段的談話內容大概是~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之前無意間在書店裡瞄了這本書~『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看了一下簡介,就讓我決定要買下它!這兩天我把它給看完了!覺得~很感動!一杯熱奶茶也可以衍生出這樣的幸福!讓愛喝奶茶的我~更愛它了!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終於結束了!呼~穿了一整個早上的小綠綠,一整個覺得很不舒服、不自在!在辦公室穿著也就算了,還得跑上跑下做小妹,被認識的人笑,被不認識的人當猴子看!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唉~想到明天為了應付大頭要來,我們第一線的小小行政人員必須換上醜不拉吱的小綠綠,一整個就是焦慮!嗚...人家不要穿小綠綠啦!當初到底是誰設計那套衣服的啊?難看死了!有機會再拍照片上來給大家看!給大家投票!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來到台北一年多,還沒去過深坑呢!所以當同事一邀約說要去深坑,我連想都沒想就立刻就說好!而且為了知道有什麼好吃的,到時可以一去就直接大開"吃"戒,我還特地上網去查了一下呢!(最近果然很愛吃!)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大早來,辦公室就在施工!整間辦公室拆得亂七八糟,現場是一片狼籍!(本來想拍個照片來個圖文並茂的說!不過,還是不要殘害大家的眼睛,看到我們家的慘況!)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不信教,但是我要禱告,我要贖罪啦!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最近流感正流行,好像很多人都感冒了...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說是快樂的週末假期,可是竟然哪兒也沒去!呵呵...不過也還好啦!至少不用在辦公室受到主管的指使!而且按照慣例,昨天下午有帶小堂妹去公園玩,也算是有出門吧!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之前看到的這篇文章了!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要欺人太甚喔!上頭交待給主任的事情,主任丟給你,你就丟給我~是怎樣!領的薪水不到你們的一半,做的事情是你們的一倍以上,會不會太過份了一點!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不想再跟過去有所連結,不想再有一些紛紛擾擾來影響我的心情、生活,所以才從無名搬來這裡~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是不是...

xin8315271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 2